藏高公司召开招标采购工作专题会
2023
05/24
星期三
藏区公司
1365 浏览

图片1.png

5月22日,藏高公司召开招标采购工作专题会。

会议通报了蜀道集团招标采购专项检查工作和有偿中介服务专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对蜀道集团、藏高公司相关招标采购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与会人员围绕招标采购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藏高公司各部门及各直属企业要进一步梳理招标采购规范管理工作,组织完善招标采购管理体系。二是对标对表,完善制度;各直属企业要对照藏高公司出台的相关招标采购管理制度,修订、出台相关招标采购管理制度,确保工作体系健全。三是明确职责,规范行为;制度制定要明确各责任主体的工作职责和责任界限,规范招标采购各项细节要求和具体操作流程。四是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对照招标采购相关检查工作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确保后序招采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