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纪委: 以有力举措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3
03/21
星期二
轨道公司
1709 浏览

3月20日,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专题学习会精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蒙丽燕主持会议并讲话。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本部、所属企业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现场图片.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廖建宇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毅同志在蜀道集团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对开展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措施步骤、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实际对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纪律警示教育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化认识纪检组织肩负的重要使命和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学深吃透党中央一系列重要精神和省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以严的要求、硬的举措、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入教育整顿,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把握主要环节及工作内容,以挂图作战、严紧细实的精神状态推动教育整顿有力有序。要在责任上履行到位,各级纪检组织负责人要对教育整顿直接抓、负总责,既要带头参加教育整顿,又要强化组织领导,以严格的责任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在统筹上协同高效,要把开展教育整顿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中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结合起来,与落实本年度纪检工作计划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切实以教育整顿成效促进纪检工作朝着更高质量迈进。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