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组织开展“传家风 树新风”廉洁教育活动
2022
12/12
星期一
成渝公司
2895 浏览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家教家风建设,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引导党员干部正心修身,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成渝公司党委、纪委组织本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前往天府家风馆开展“传家风 树新风”廉洁教育活动。

全体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等展厅,沉浸式感受家风家训的起源、传承、发展与弘扬,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自觉做培育良好家风的表率。

成渝公司将廉洁教育活动作为以案促改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五个教育警示”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作用,不断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综合效能,要求公司全体领导干部通过本次廉洁教育传承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以优良家教家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