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雅眉乐公司开展2022年廉洁教育党课暨集体廉洁谈心谈话
2022
12/14
星期三
川高公司
2981 浏览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上率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2022年12月13日,雅眉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益奉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并对公司干部职工集体谈心谈话。

夏益奉讲授廉洁教育党课上指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统一、组织严密、作风顽强、纪律严明;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把好政治观、廉洁关,把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工作,全面总结整改监查发现问题。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提升党建引领国企改革发展,以高度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抓严改,坚决整改到位。着力提升各类事项执纪监督与保障促进能力水平,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对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进行再排查梳理、再研判谋划、再堵漏补缺,切实将内控工作建立成长期、有效、不断完善的系统性工程。三是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刻汲取教训,筑牢廉洁防线,时刻警醒自己。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树立良好家风、构建廉洁亲情,严格要求自己,管好配偶、子女、亲友和身边工作人员;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正面典型为榜样,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夏益奉在集体廉洁谈心谈话时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和承前启后的大会,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际,聚焦蜀道集团、川高公司决策部署和公司中心任务,找准共同点、发力点、契合点,将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武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贡献力量。二是强化履责认识,提升党建质量,压紧压实严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党建领航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从严管理。在改进作风上作示范,在严守纪律上作示范,在团结协作上作示范。纪检部门要善于利用监督来促进保障党建工作顺利推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强化交流意识,提升谈话质效,全覆盖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各层级负责人要担负起职责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开展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疏导和教育,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防失管失控。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强对站队室服务区负责人谈心谈话工作,要清楚把握谈心谈话内容、要求,绝不能泛泛而谈走过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效。

通过今天的廉洁教育党课和集体廉洁谈心谈话,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思想发动上再推动、在政策宣讲上再深入,把握好正确的价值观走好廉洁之路,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同志,为实现人生更高的价值和理想努力奋斗。

雅眉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和一般管理人员参加廉洁教育党课和集体廉洁谈心谈话。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