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文旅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勤廉教育活动
2023
03/03
星期五
川高公司
2173 浏览

1.jpg

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支部活力,切实发挥川高文旅公司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及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3月2日,川高文旅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鲜博同志带领下到会理会议纪念地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勤廉教育活动。

走进会理会议纪念地,讲解员从红军长征在会理期间的主要活动、会理会议与遵义会议的关系以及会理会议在长征中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会理会议纪念广场、纪念碑、临时会议草棚以及会理会议旧址,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勤廉教育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正确认识了会理会议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到了长征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新的认识,思想又一次得到洗礼,要从百年传奇中感悟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先辈们不畏任何艰难险阻、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川高文旅公司多元化发展转型升级而努力奋斗。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