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召开视觉识别系统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2
08/25
星期四
本站
12702 浏览

1.jpeg

2.jpeg

为进一步统一蜀道集团企业形象标识,规范集团视觉识别系统应用,提升集团品牌影响力,8月25日,蜀道集团召开视觉识别系统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蔚指出,自蜀道集团揭牌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企业文化融合和建设工作,有效发挥了文化建设聚人心、促和谐、促发展的作用。目前集团公司稳步强劲向前发展,市场话语权、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正在逐步增强。视觉识别系统是企业文化的形象载体,特色鲜明的视觉识别系统是蜀道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党委的总体部署,在思想上统一认识、理念上形成共识,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奋力推进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实现新突破,助力集团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综合交通服务型现代化企业。

邹蔚强调,经过集团上下共同努力,“蜀道集团”作为一种视觉识别符号在集团公司的各单位、各板块、各项目等场景已得到一定程度的应用,起到了较好的品牌传播、文化传播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提升思想站位,树立整体统一的品牌意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视觉识别系统的重要作用,在既定时间内实现蜀道集团视觉形象的高度统一,通过统一标识、统一形象,建设独具特色的蜀道集团企业文化,为集团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彰显蜀道集团品牌价值。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细节意识、风险意识,严格按照授权清单,根据实际业务形态,按照集团公司《视觉识别系统应用手册》和《视觉识别系统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选择使用视觉识别系统的相关场景内容,确保在实际工作中能熟练掌握、规范应用。三是要采取务实措施,推动视觉识别系统落地见效。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主体,统筹部署安排,深入学习宣贯,强化监督检查,促进视觉识别系统建设有力有序,不断优化和完善。

会上,蜀道集团党委宣传部传达了《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视觉识别系统管理办法(试行)》、经营管理部就视觉识别系统建设中涉及的产业协同工作作安排,成德南公司介绍了开展视觉识别系统试点工作相关情况,设计单位就《蜀道集团品牌视觉识别手册》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成德南高速金堂服务区、成德南公司机关的视觉识别系统应用,以及服务区“蜀道驿”品牌、暖心之家的形象建设情况。

蜀道集团党委宣传部、经营管理部,各直属企业(机构)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