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赴京洽谈产业合作
2023
02/03
星期五
本站
12389 浏览

1.jpg

2.jpg

2月1日至2日,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胜一行赴北京分别与中信证券、华电集团洽谈合作,拜会了中信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明辉,华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福平。蜀道集团副总经理周凤岗陪同拜会。

在与中信证券座谈时,张胜对中信证券一直以来对蜀道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四川路桥转型发展、蜀道资本业务相关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杨明辉感谢蜀道集团的信任,表示蜀道集团与中信证券合作基础良好,期望未来能拓展合作空间,为蜀道集团创新转型发挥中信力量,共同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在与华电集团座谈时,张胜表示,华电集团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进一步推动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舒福平表示,蜀道集团与华电新能战略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蜀道集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共同蹚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张胜还赴蜀道集团北京分公司进行了调研,对北京分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北京分公司功能定位、市场化改革、业务拓展、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提出要求。

蜀道集团总部相关部门、相关所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拜会及调研。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