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与成都市新都区举行签约座谈会
2023
03/17
星期五
本站
7492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17164750_看图王.jpg

2_看图王.jpg

3_看图王.jpg

3月15日,蜀道集团与成都市新都区举行签约座谈会。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胜,新都区委书记王忠诚出席并讲话。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杨如刚主持会议。蜀道集团副总经理周凤岗,新都区副区长杨金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都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吴桐等见证签约。

张胜向新都区介绍了蜀道集团的产业发展情况,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

张胜指出,新都区是成都第一人口大区,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做优做强智能制造先行区。新都区与蜀道集团使命相同、产业相通、友谊深厚。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新起点,以产业合作为主线,在功能塑造、产业培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开展深层次、新模式、高质量的务实合作,共育“五网融合”“三链闭环”的产业生态。

王忠诚对蜀道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

王忠诚指出,蜀道集团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交通企业,综合实力雄厚。新都区正围绕成都都市圈北部中心总体定位,做优做强智能制造先行区、成北消费活力区、天府粮仓精品区,建设人民满意城市。双方拥有广泛的发展机遇和合作空间。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产业合作正式起锚,希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共建共享产业合作成果,强化战略协同,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会上,四川路桥交建集团与香投集团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