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平创新工作室与张海波地铁创新工作室举行创优交流会
2022
11/07
星期一
蜀道铁路投资集团
3783 浏览

0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工作室对标先进,11月5日下午,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所属叙镇铁路公司在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本部组织召开郭德平创新工作室和张海波地铁创新工作室交流会。

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所属叙镇铁路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德平主持会议,中铁二院生产宣教部(体协)部长曹世超,中国中铁城轨联盟秘书长、张海波地铁创新工作室副室长、地铁院计经部副部长邱品茗出席,叙镇铁路公司领导班子及郭德平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候补成员参会。

会上,邱品茗围绕张海波地铁创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重大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充分讲解;曹世超从组织架构、管理制度、质量把控等方面进一步讲解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及运转模式。郭德平创新工作室成员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宣传创新、保障服务等多方面与两位专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先进创新工作室建设经验,开源拓新了工作思路,更加坚定了将“郭德平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蜀道集团标志性工作室品牌的决心和信心。双方还就增进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用示范引领前进达成了共识。

郭德平对两位专家的讲解和分享表示由衷地感谢,指出工作室成员要继续保持严谨的科研态度和臻于至善的匠心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和项目建设,拓宽思路,转化成效,践行“让科技成就梦想,用创新点亮人生”的建室初心使命,推动创新工作室及公司的创新发展;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对标先进、精准发力,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有效助推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搭建劳模领衔、职工参与的创新创效平台,充分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助推叙毕铁路(川滇段)建设,助力蜀道铁路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