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成乐公司两项科研项目在省交通运输厅正式完成立项
2022
11/10
星期四
成渝公司
3293 浏览

近日,成渝公司成乐扩容项目“低碳智能装配化组合桥梁建造关键技术研究”与“标准跨度密梁式型钢组合梁桥关键技术研究”两项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在省交通运输厅正式完成立项。

这两项科研项目主要针对传统混凝土桥梁建造存在问题,根据蜀道集团低碳智能建造工作要求,结合国内外桥梁发展路径和趋势,依托成乐扩容项目青龙场枢纽互通G匝道1#大桥和城区段高架桥,开展低碳智能装配化组合桥梁研究和应用。

项目研究中建立的构造技术、材料技术、装配化工艺、设计计算、试验研究及定额测算方法技术通用性强、应用市场广泛,具有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可为今后大规模桥梁建设提供低碳环保的智能装配化桥梁建设方案。同时,通过建立全产业链技术标准体系,为建设全国一流、世界领先、具有蜀道特色的“品质高速、数字高速、低碳高速、效益高速”做好技术储备。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