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高公司本部组织开展一般管理岗位公开竞聘
2023
02/13
星期一
藏区公司
2483 浏览


 

为深入推动藏高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依托岗位价值贡献搭建职业发展通道,2月6日至9日,藏高公司本部各部门按程序分别组织开展了一般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各部门分管领导及中层干部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公开竞聘。

本次藏高公司本部提供公开竞聘的一般管理岗位39个,覆盖12个部门,报名参加公开竞聘的管理人员29名,实现管理人员竞聘上岗覆盖率100%。此次公开竞聘采取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的方式,由竞聘人员结合个人学历、工作经历、工作能力、优缺点评价等,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如何开展下步工作等方面进行岗位竞聘演讲,随后由评委结合部门和岗位实际进行面试提问,进一步考察竞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业务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能力,并根据综合得分情况确定拟上岗人员。

本次公开竞聘为员工充分理解公司搭建员工成长通道、强化绩效考核和薪酬激励、进一步统一思想奠定了重要基础。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