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聘上岗展风采 凝心聚力勇担当 ——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新材料(古蔺)公司开展一般管理岗位竞聘面试
2023
03/20
星期一
蜀道铁路投资集团
19601 浏览

图片1.png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团队战斗力,行成以“优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公平竞争用人机制,3月16日,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新材料(古蔺)公司开展一般管理岗位竞聘面试。

本次竞聘,公司严格落实蜀道铁路投资集团三项制度改革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当前一般管理岗位空缺情况,面向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公开发布竞聘通知,来自不同战线的15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坚持“人岗相适、注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竞聘小组成员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逐一核对,采用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参加竞聘人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客观详实地展现个人工作业绩,阐述个人工作规划,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和认真进取的态度表达自己的理想抱负。

此次竞聘,为广大职工干部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创造了公平竞争的机会,更激发了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展现了广大职工干部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公司内部形成了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