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召开改革方案研讨会
2023
03/28
星期二
蜀道铁路运营
21974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26140750.jpg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4日,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召开改革方案讨论会。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锋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就《2023年高质量发展改革实施方案》的起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改革背景、改革方向以及重点目标进行了分解说明。

张锋对改革方案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迅速行动起来,增强改革工作的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出色的工作为蜀道铁路运营集团改革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二是抓好各层级人员管理,通过分级考核、定量测评、综合评定等方法加强监督考核,加强总部与所属企业间的干部交流,用好优胜劣汰的用人机制。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创新求突破,以改革促发展,不断激发企业活力,用改革的理念、思路、方法和手段不断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全员经营意识,通过机构岗位优化、灵活工资机制和全过程跟踪绩效评价机制等多种方式,围绕铁路运输、合资铁路运营建设、铁路物流、铁路运维,全力做好改革“大文章”。

张锋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形成共识。多种形式推动全员学习改革、全员比拼改革、全员参与改革,提升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性、积极性,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共识和力量。二是强化实施,跟踪考评。坚持“一杆子抓到底”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对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一贯到底、一绘到底、一抓到底。三是目标导向,促进发展。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改革的首要任务,既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更要敢于突破、推陈出新,以高质量改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蜀道铁路运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改革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