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设计咨询研究院开展宪法专题学习培训会
2022
12/09
星期五
设计咨询研究院
3157 浏览

根据蜀道集团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工作相关要求,培育企业法制文化,不断加强宪法宣传学习在企业扎实开展,持续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实现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12月初,设计咨询研究院举办宪法专题学习培训会,各职能部门、生产部门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培训。


1._副本.jpg


设计咨询研究院专题培训主要围绕宪法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课程主要从国家宪法日的来历、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和意义、宪法的主要内容、推进全面宪法四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宪法法治思想,不断推进依法治企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把制度上升到企业治理的高度上来,具体到经营管理中去,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学习宪法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并以法治建设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根本遵循。


2._副本.jpg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宣传培训学习,弘扬了宪法精神,引导了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自觉遵守宪法、忠实执行宪法、坚决捍卫宪法的法治意识,并养成主动学法、用法的思维和行为习惯,让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学会用法治思维推动工作,使设计咨询研究院全体职工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不断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