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总部及多家所属企业、法务工作者荣登全国“公路行业先进法治工作单位、先进法务工作者”榜单
2022
12/14
星期三
本站
3514 浏览

近日,中国公路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公路行业先进法治工作单位、先进法务工作者”推选结果,集团公司总部、所属3家公司以及3名所属公司先进法务工作者成功上榜。本次年度推选活动旨在宣传和表彰全国公路行业先进法治单位和先进法务工作者,持续提升公路行业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

蜀道集团是四川省交通强省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公路建设营运为集团公司四大板块之一。重组以来,集团及所属企业在经营管理中积累了丰富的法治建设经验,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下一步,集团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以建立“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综合交通服务型现代化企业”为目标,进一步推进公路行业法治建设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公路行业先进法治工作单位名单

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4. 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公路行业先进法务工作者名单

1. 杨晓敏 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2. 朱晓红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徐   驰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