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城乡集团所属建筑装饰公司扎实推进项目合规及标准化建设
2023
02/28
星期二
城乡集团
2446 浏览

建筑装饰公司扎实推进项目合规及标准化建设.png

为践行依法合规治企兴企方略,持续提升建筑装饰公司各在建项目合规管理水平,全力打造优质平安、绿色生态的品质工程,2023年以来,蜀道城乡集团所属建筑装饰公司扎实在各项目推进合规及标准化建设,持续筑牢顺欣建筑装饰业界口碑。

合规管理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企业合规是公司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对于建筑装饰公司来说,推动依法合规治企向项目一线纵深发展十分重要。目前,建筑装饰公司已结合业务开展实际,建立公司本部及在建项目高风险岗位合规管理职责及风险清单,建立涵盖事前—事中—事后三道防线风险防控机制,持续压实风控合规责任,实现全流程、全方位、全环节的动态风险管理,逐步提升公司及项目部风险管控水平。

标化建设与项目建设齐抓共管。建筑装饰公司以标化工地建设为抓手,通过项目试点,以点带面,确保标化建设与项目进程两手抓、两手硬。以西昌“星月湖畔”项目为试点,建筑装饰公司严格按照省级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的要求,从安全文明施工、绿色环保施工、技术创新等方面制定措施,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细化施工工序,合理安排交叉作业,创新施工工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日常培训与专项检查走深走实。2月以来,建筑装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川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公司各在建项目进行合规培训,并进行标准化建设检查。今年以来,累计开展合规培训5次,开展标准化建设专项检查4次。通过常态培训及专项检查,合规管理、标准化建设已贯穿于公司各管理领域,并内化为员工的自觉意识和行为习惯,为公司高质量发展,项目稳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