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装备公司召开合规内控管理手册发布及试运行工作启动会
2023
02/16
星期四
蜀道装备
2554 浏览

近日,蜀道装备公司以发布《合规内控管理手册(试行)》《员工合规手册(试行)》和《重点领域合规指引》为契机,组织召开合规内控管理手册发布及试运行工作启动会,全面拉开合规内控建设序幕。公司总经理谢乐敏出席会议,财务总监涂兵主持。

涂兵介绍了公司合规内控体系建设前期工作成果。一是明晰业务流程,搭建起合规内控体系初步框架。二是广泛深入调研,形成了公司合规内控现状诊断报告及优化建议。三是全面贯彻落实,法律审核把关率达到100%,进一步加强了企业法律与合规管理典型风险防范工作。

谢乐敏强调,一是要提高意识,强化领导。各部门立足部门主责,强化自我责任意识。二是刚性执行,落实手册。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以端正的态度、规范的操作流程和严格的标准持续提升内控管理能力。三是认真总结,逐步完善。及时反馈发现的合规内控缺陷,逐步落实整改,推动合规内控体系持续完善。四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注重自身专业技能与合规内控能力的同步提升,努力建好一支素质强、能力硬的合规内控人才队伍。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合规内控专岗人员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