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川西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合规内控工作会
2023
03/29
星期三
川高公司
3780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29114100_副本.jpg


3月28日,川西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合规内控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分管合规内控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川高公司2023年合规内控重点工作任务、《川高公司合规内控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通报了川高公司制度管理暨合规内控专项检查情况,并结合一季度合规内控工作运行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制度建设和合规内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刘小刚指出,加强合规内控建设是建立现代企业的必然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企改革要求,按照上级关于合规内控建设的部署,加快建立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打造经营管理合规合法、制度体系全面完整、内部管理规范有序的良好态势。刘小刚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要紧密结合公司经营管理实际,坚持以制度强管理、以管理促提升为抓手,加强制度完善和制度执行动态监管,坚持制度落实和依法治企。二是建立健全合规内控体系。在制度建设中明确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合规内控要求与风险应对措施,构建一套符合实际、运行有效的风险合规内控体系。三是严格落实公司“两会一层”议事规则。完善董事会审议基本管理制度、总经理办公会审议日常经营管理制度,党委会审议党内制度并对重大制度进行前置研究等流程。四是全面梳理公司制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方案,对照标准即查即改。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