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内控建设 强化合规管理 努力开创内控合规工作新局面——蜀道高速集团开展合规内控手册试运行培训
2023
04/19
星期三
蜀道高速
5042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419093329.jpg

2023年4月14日上午,蜀道高速集团组织召开合规内控管理手册试运行工作培训会,全面拉开蜀道高速集团合规内控管理手册运行的序幕。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刘应贵出席会议。

中介机构安永咨询公司项目负责人结合蜀道高速集团合规内控体系建设前期工作情况,讲解了合规内控体系建设的重要价值,分享了合规内控失效的经典案例,并重点介绍了合规内控手册试运行的方法及运用,同时培训会议还进行了现场答疑。

刘应贵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合规内控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健全的合规内控体系是实施依法治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途径,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二是准确理解,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合规内控手册试运行工作。要认真查找部门业务风险点和内部存在的缺陷,梳理业务流程,健全和完善部门的内部控制制度。三是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下内控合规工作主要任务。大力培育内控合规文化,推动建立科学完备的规章制度体系,提升检查质效,不断完善问责整改机制。下一步,随着内控体系试运行阶段正式启动,要继续大力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一鼓作气、持续发力推进合规内控体系建设成果宣贯落地。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合规内控人员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