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蜀道集团在2022年“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
11/27
星期天
本站
3762 浏览

1-年度人才培养先锋企业-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jpg

11月25日—27日,2022年中国培训周暨第十届“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举行,蜀道集团培训发展中心统筹来自四川路桥、蜀道铁路运营集团 、蜀道交通服务集团等企业的25名内训师参赛,通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推选了4名内训师参加“我是好讲师”大赛、6名内训师参加“我有好课程”大赛,并获得“好讲师大赛”“好课程大赛”全国十强等十余个奖项,蜀道集团荣获“年度人才培养先锋企业奖”。

“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为指导单位,由中国培训杂志社主办,是业内最具代表性的赛事之一。大赛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形成了包含“我是好讲师”“我有好课程”“我做好项目”“我当好培经”在内的系列大赛,累计吸引了十五万余人参赛,中石油、国家电网、中粮集团等6000多家企业聚焦。

蜀道集团高度重视内训师队伍建设工作,聚焦集团战略落地和业务发展需要,加强对集团内训师队伍的培养,即将出台《内训师队伍建设指导意见》《内训师管理办法》,带领各级企业一同建设蜀道内训师队伍,开发内部培训资源,在集团各类培训中融入蜀道自有课程,用内部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目前,集团培训发展中心已建立了拥有266名内训师的师资库,近期拟开展内训师基础调研工作,进一步掌握集团内训师队伍建设情况。

蜀道集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通过不断打磨内训师授课内容、授课技能,提升了内训师的综合素养;各位内训师通过参赛与江苏交控、山东高速等国内交通领域企业内训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学习了行业企业内训师队伍建设的经验及智慧,拓展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培训发展中心将不断学习、借鉴、对标优秀企业人才发展机制,健全内训师培养制度,让集团优秀领导干部、技术专家、业务骨干、优秀先进人物走上讲台,传递知识、分享经验,成为蜀道智慧、品牌的传播者,进一步推动集团知识管理体系构建,提升组织能力。

“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之“好讲师大赛”

2-好讲师合照.jpg.png

2022年第十届“我是好讲师”大赛全国十强

李长凌  四川路桥高速公路川南片区管理公司

2022年第十届“我是好讲师”大赛全国百强

蒋玲   集团总部内控法务部

张颖   四川蜀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蒲旺   蜀道铁路运营集团

“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之“我有好课程大赛”

3-好课程合照.JPG.png

蜀道交通服务集团下属四川蜀交中油能源有限公司选派6名内训师参加“我有好课程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全国十强”“最佳原创精品课程奖”等九个奖项。

罗瑞 朱慧 分别荣获2022年第八届“我有好课程大赛”全国十强;

邓冬梅 蒋夏雨 孙琳 张黉立分别荣获2022年第八届“我有好课程大赛”全国优秀精品课程;

朱慧 荣获2022年第八届“我有好课程大赛”最佳原创精品课程奖;

邓冬梅 荣获2022年第八届“我有好课程大赛”最佳精品课程奖;

张黉立 荣获2022年第八届“我有好课程大赛”最佳实用课程奖。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