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培训发展中心成为全省专业化能力培训机构
2022
12/09
星期五
本站
4081 浏览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了全省专业化能力培训机构备案目录。蜀道集团培训发展中心作为全省国有企业专业化能力培训机构之一名列其中。全省专业化能力培训机构是经自查自评、现场评估之后,部门会商并经省委组织部审议确定的。

蜀道集团培训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姓党”原则,秉承“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创新笃行”的办学理念,服务于党的思想理论传播、服务公司战略和文化贯彻、服务干部人才成长、服务业务发展和组织能力建设,构建党员教育、干部人才梯队、业务赋能、职业教育四大培训体系,开发内训师资源,推动知识管理,促进蜀道集团学习型进化型组织建设,示范引领蜀道集团5万余名职工的学习发展。

下一步,蜀道集团培训发展中心将严格落实省委组织部和上级党委要求,加强组织能力建设,立足蜀道、服务全川,争创全国一流国企培训发展中心。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