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院筹备组赴蜀道党校交流座谈
2023
02/14
星期二
本站
5564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14145740.jpg

2023年2月13日上午,成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院筹备组与蜀道集团党校举行交流座谈。双方就党校建设、国资国企教培机构办学等展开深入探讨。

蜀道党校常务副校长、培训发展中心主任、蜀道教育公司执行董事许正权对筹备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研究院是成都市国资国企统筹全市域内国资国企教育培训的重要平台,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希望借助此次交流,进一步畅通双方沟通渠道,加强双方后续合作,与研究院一道共同努力,互学互鉴,推动国资国企党校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许正权还详细介绍了蜀道集团党校、省国资委党校的组建历程、功能定位、业务布局、组织建设、教育培训以及推动集团学习型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筹备组负责人杜超介绍,成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院注册成立于2022年12月,是成都市属国资国企“决策服务的阵地、发展引领的策源地、开放合作的新高地”。他表示,蜀道集团党校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蜀道集团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阵地,一直走在全省国资国企教育培训领域的前列,有着较为丰富的办学治校经验,希望蜀道集团党校能为研究院的筹备组建、业务赋能和教学统筹等提供更多实践指导经验。

会上,成都天府旅投集团董事长黄佳详细介绍了成都天府旅投集团产业布局和旗下公园城市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成都城投教育集团总经理周晶就成都城投教育集团在国资国企发展改革、业务赋能、党建融合等方面的做法和思考做了交流分享。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在师资建设、课程开发、论坛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成都城投教育集团总会计师马利宗、成都城投教育咨询公司总经理邱鑫、成都人才公司和成都人才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蜀道集团党校副校长、培训发展中心副主任、蜀道教育公司副总经理闫如娇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