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 与爱“童”行 ——蜀道高速集团乐汉公司六一暖心捐赠活动
2022
06/02
星期四
蜀道高速集团
4236 浏览

8cf8049d2ef03edc9713c0fc5bc6b58(1).jpg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31日上午,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乐汉公司走进峨眉第三幼儿园组织开展“校企共建 与爱‘童’行”六一暖心捐赠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带领志愿者们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峨眉三幼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对乐汉公司关心幼教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幼教人员将关心支持化为爱教、乐教的动力,做好幼儿健康成长的启蒙者和引路人。随后,乐汉公司向峨眉三幼捐赠一批儿童遮阳帽及一套教学用品共计2万余元的物资,并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志愿者们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将来更好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涓涓溪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此次活动切实践行国企使命担当,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也进一步让儿童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情怀,用爱心温暖有需要的人,用爱心善举传递正能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