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各级以志愿服务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2023
03/16
星期四
蜀道铁路投资集团
6224 浏览

图片3.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新征程上,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各级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职工队伍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增强绵泸高铁内自泸段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高铁畅通运行,川南城际铁路公司“党员安全员”们走乡入户,发放高铁安全宣传手册和资料,为群众送安全,为铁路运行保安全。

隆叙宜铁路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们到泸州市玉带河湿地公园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添绿正当时”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群,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为3月大地增添了盎然生机。

叙镇铁路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主动联系当地政府,参加“大坪上环山步道面山义务植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与当地县团委携手负责90余株中国红枫苗木栽种,大家相互协助、密切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完成一棵棵幼苗的栽种,为步道面山增添了一抹新绿。

连乐铁路公司团总支组织公司团员青年到连乐铁路燕岗南车站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热情洋溢、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悉心栽种与浇灌每一颗承载着蓬勃生机的树苗,进一步提升了连乐铁路项目绿色文明形象。

电务公司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到成都市青羊区府南街道石人北路社区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承 青春力量绽光芒”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志愿者们对清溪东路2号院落墙角、20个楼道分批进行“地毯式”清扫,到石人北路社区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油、面等慰问物资,并将路面乱停放的自行车辆逐一进行规范摆放,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

设计公司组织职工深入周边社区,现场宣传讲解二十大精神,向职工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党的二十大宣传知识图册》《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微手册》(修订版)等法律宣传手册300余份。邀请公司长期合作的律师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为职工群众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和法律知识学习平台。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