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成渝租赁公司与农业银行洽谈合作
2022
08/04
星期四
成渝公司
2847 浏览

近日,农业银行成都光华支行一行到访成渝租赁洽谈合作。

成渝租赁公司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业务发展状况。并指出,成渝租赁作为一家拥有国有背景的融资租赁公司,近年来经营状况良好,一直持续稳健发展和增长。成渝租赁公司表示,农业银行是一家专业和稳健的银行,双方的业务方向和客户定位较为契合,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在业务、资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早日把合作落到实处。

农业银行介绍到,农业银行光华支行是目前成都分行的14家正处级支行之一,也是省分行设立的直属支行。目前资产规模已超千亿,合作客户以大型国企央企为主,资产质量和规模在农行系统内首屈一指。并指出,融资租赁行业是农业银行重点关注的行业之一,成渝租赁资产情况良好,客户结构符合农业银行的基本要求,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强业务联系,建立互信互利的长期合作关系。

成渝租赁相关部门及人员出席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