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交通服务集团与江油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
2022
08/30
星期二
实业公司
3258 浏览

1661833029833736.png

8月17日,蜀道交通服务集团与江油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出席会议。

曾建军对罗晓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江油市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和“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他指出,蜀道交通服务集团作为全国一流的现代交通服务企业,与江油市的产业发展布局高度契合,一直以来双方在项目业务合作方面紧密协作,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助推江油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展新篇、再创辉煌。

罗晓勇对江油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十四五”业务发展布局思路和蜀道装备公司基本概况。他指出,早在2015年原省交投集团与江油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蜀道集团成立后与江油市召开了合作洽谈专题会,一直以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与江油市的战略合作关系,蜀道交通服务集团与江油市长期保持密切合作,落地了一批重点项目。此行旨在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全面推动政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当前,江油市坚持把交通放在“开放活市”战略的重要位置,开展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交通领域的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凝聚工作合力,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会上,双方围绕油库扩产扩能、综合能源、工业气体配套、主题示范服务区、矿产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江油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江油市政府副市长王超,江油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蜀道装备公司、蜀交中油公司、蜀交国储公司、新能源公司、蜀交商贸公司、蜀道文化传媒公司、蜀交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办公室、安全环保质量部、投资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