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与丰田(中国)交流座谈
2022
09/02
星期五
成渝公司
2940 浏览

8月31日,成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虎与丰田(中国)副总经理刘鹏一行交流座谈。成渝公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游志明参加座谈。

李文虎介绍了成渝公司业务板块现状与发展规划,并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利用蜀道集团、成渝公司丰富的路网资源以及丰田(中国)在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共同探索业务开展模式,积极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刘鹏表示,成渝公司作为中国西部唯一一家A+H大型交通基础建设类企业,资产优质,当下业务发展规划与丰田(中国)在项目拓展、技术研发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契机,希望与成渝加强沟通,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成渝公司综合办公室(宣传中心)、投资发展部(研究中心),蜀道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