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与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西南公司座谈交流
2022
11/16
星期三
轨道公司
2788 浏览

11月15日,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瑀萱与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院长马明磊、西南公司助理总经理赵有冰一行在成都举行座谈。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李洲,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龙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德卫参加座谈。

35f97a2d20b73a43cb8e0e8e9ed2801 - 副本.jpg

会上,韩瑀萱首先对马明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蜀道集团及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业务。双方在文旅融合、绿电投资、资源开发、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韩瑀萱指出,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下设的科技核心机构,在基础设施、地产开发、投资运营等相关细分领域所做的技术性研究深入且领先,对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勇于开拓、创新发展的精神表示称赞。

马明磊表示,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作为蜀道集团在铁路投资建设运营板块的核心直属企业之一,在新制式轨道交通及沿线综合开发的投融资建设、装备研制等方面拥有前瞻性布局以及丰富的经验,双方业务结合点多、合作潜力大,希望彼此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开拓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实现优势资源互补。

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西南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