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与冕宁县政府交流座谈
2022
11/18
星期五
成渝公司
2773 浏览

冕宁.jpg

11月17日,成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虎与冕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潇交流座谈。成渝公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游志明,冕宁县副县长徐学权参加座谈。

李文虎介绍了成渝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表示,“十四五”期间,成渝公司将大力推动绿色能源板块发展,加速拓展路网内外充换电站、加氢站、重卡换电站等新能源项目,希望在冕宁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地域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共同推动重卡充换电站示范项目落地,助力凉山州低碳贸易运输服务示范区打造,推进“智慧路网+智慧能源”产业发展。

王潇表示,成渝公司作为蜀道集团核心直属企业,也是旗下唯一的公路投资建设运营上市平台,资源优势突出、项目经验丰富。冕宁县正大力开展全域电动化建设工作,希望与成渝公司加强沟通,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各方职责,进一步推进换电站项目建设、规划选址等工作,加快推动示范项目落地。

冕宁县相关部门及单位,成渝公司相关部门,蜀道新能源公司参加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