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赴博拉青聚公司考察交流
2023
01/05
星期四
实业公司
2523 浏览

长边像素750.jpg


1月3日,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带队赴博拉青聚公司考察交流。

王良文一行在博拉青聚公司总经理李林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博拉青聚5G大数据&视频产业基地”汽车数据系统、智慧农业管理系统、直播监测分析系统、智慧化办公场所管理系统,以及多元化场景间、直播间,深入了解了博拉青聚公司数字营销、大数据挖掘、智慧管理平台技术开发、直播电商运营能力和“营销+软件+数据”的一体化经营模式。双方围绕“如何打造数字营销IP、利用数字营销赋能企业发展、线上引流与线下体验结合路径以及生产型、服务型企业的数字营销策略等”进行了交流,并就文化传媒领域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围绕企业数字营销、智慧管控平台搭建、文化宣传推广、户外广告投放、直播电商等业务板块,探索落实具体合作项目,推动公司文化传媒产业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精准化发展。

蜀道传媒公司、蜀道交通服务集团经营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