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发展 合作开新局 蜀道物流集团蓉欧公司赴藏开展考察交流
2023
03/15
星期三
蜀道物流集团
2416 浏览

照片.jpg

为贯彻落实蜀道物流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近日,蓉欧公司前往西藏升航建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开展考察交流并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在西藏城投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双方开展了“党建互联共建”主题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各自党建工作特点、亮点和优秀经验等展开友好交流。为发挥党建促发展作用,开辟“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同时就原燃材料供应、技术服务改造升级等重点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表示,2023年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为西藏城投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实现降本增效、蓉欧公司在藏更全面更广阔发展奠坚实基础。

在西藏升航建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对方董事长旦增欧珠对蓉欧公司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升航集团2023年集采集供思路与蓉欧公司的合作意向。蓉欧公司简要介绍了公司整合后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双方同时就重点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方法人、总经理边巴次仁详细介绍了幸福家园集团业务概况和发展方向。蓉欧公司表示,幸福家园集团发展方向与蓉欧公司高度契合,蓉欧公司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幸福家园集团深入沟通,共同探寻有助于地方经济发展和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方向。蓉欧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人员参加考察。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