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铁路运营集团与老挝PTLH集团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
2023
03/16
星期四
蜀道铁路运营
2629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16092905.jpg

3月14日,老挝PTLH集团下属Khouanchay(KCC)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nivone Sitthixay女士一行拜访蜀道铁路运营集团。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锋,财务总监李志光出席座谈,双方与会人员针对如何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锋对Manivone Sitthixay女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蜀道铁路运营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优势。

张锋指出,PTHL集团业务范围广泛,实力雄厚,在老挝铁路、港口投资建设,物流贸易等方面具有较大影响力。希望蜀道铁路运营集团与PTHL集团逐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Khouanchay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建立深度贸易伙伴关系,在中老班列运输贸易业务、冷链物流、物流园区、国际陆港、海外仓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

Manivone Sitthixay女士及PTLH首席执行官执行助理Viengthong Soukkeomikhom先生介绍了PTLH集团及Khouanchay(KCC)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布局和重点项目。

Manivone Sitthixay女士指出,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在中老班列、铁路运输等方面具有品牌优势,对老挝当地经济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Thanaleng陆港(TDP)和万象物流园(VLP)是PTLH物流板块的重点项目,希望双方加强物流贸易板块的沟通交流,在陆港、农产品交易中心、物流园区,尤其是冷链冷库产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铁路物流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主持经营层工作)陆正军,蜀道铁路运营集团投资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