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开展2022年乡村振兴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品鉴会
2022
11/14
星期一
成渝公司
3911 浏览

11月11日,成渝公司开展2022年乡村振兴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品鉴会。成渝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职工监事李桃出席品鉴会。

本次品鉴会由蜀厦公司承办,邀请了成渝公司本部及各子、分公司相关人员30余名参加。品鉴会展示了阿坝县青稞系列、阿坝州农特产品、省贫农特产品以及国贫农特产品等70余种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通过对产品的讲解介绍和现场的品鉴交流,各参会代表纷纷点赞,表示将全力支持农特产品进企业,作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李桃表示,成渝公司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参与到帮贫助贫的事业中,让更多的脱贫产品“走出去、亮起来”。她要求,一是要以质量为核心,对产品种植、采收、加工、流通等环节的关键信息进行严格把控,保证产品品质。二是要积极探索消费帮扶新路径,以自助搭建的“电商平台”为载体,发挥平台辐射广和购物便利的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拓宽销售渠道,促进消费帮扶提质增效。三是要抢抓机遇,从拼价格到拼服务、拼保障,深化产业协同,逐步拓展乡村振兴农特产品板块的业务,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