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城乡集团成都分公司“紫瑞府”项目三期取得《建筑施工许可证》
2023
02/28
星期二
城乡集团
2666 浏览

2月15日,蜀道城乡集团成都分公司“紫瑞府”项目三期7号楼工程《建筑施工许可证》如期取得,标志着“紫瑞府”项目在健康产业建设之路上吹响了前进的冲锋号。

作为蜀道城乡集团健康产业先行示范基地,“紫瑞府”健康产业建筑面积约9万㎡,涵盖了“母婴照护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疗愈酒店、国医会馆、社群育乐、邻里中心、都市长者健康服务公寓、养老照护中心”等八大业态。项目计划引入多方优质医疗资源,构建集“母婴、健康、养老、医疗”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康养生态系统,打造“医、康、养”全产业链、闭环式服务体系、全新健康生活方式,成为城乡集团“地产+康养”的先行示范项目和城市标杆健康产业基地。

接下来,“紫瑞府”项目将紧贴未来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将原有产品设计、服务理念、施工工艺更加多样化、多元化,升级产业及产品形态,让更多人聚焦、信赖、选择“紫瑞府”。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