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新高速吉拉隧道出口右线正式进洞
2023
03/14
星期二
藏区公司
2425 浏览

图片1_副本.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拼经济、搞建设”的总体要求,发挥重点建设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作用,切实抓好复工复产工作。3月9日,康新高速TJ2标吉拉隧道出口右线正式进洞,吉拉隧道出口右线的正式进洞施工,标志着康新高速全面施工、大干快上进入快车道,为实现一季度康新高速项目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吉拉隧道出口位于康定市折多塘村G318 线对面,隧道左右分向行驶,双洞布设,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置两座通风斜井,隧道全长7945m,最大埋深 838m,进口高程 3222.43m,出口高程为 3417.20m。受构造断裂带影响,隧道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是康新高速项目控制性工程之一。

下一步,康新公司将严格按照“早进晚出,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勤量测、衬砌紧跟、安全步距”的隧道施工原则,优化施工方案及资源配置,全面加快隧道掘进,努力实现项目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开门红”。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