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川高公司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2022
11/08
星期二
本站
3405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1117113357.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川高系统各级党组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形式,多方位、多角度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1.jpg

“集中+分散”,坚持全面覆盖学习报告。系统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覆盖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撰写心得体会。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线下+线上”,坚持全面深入领会精神。系统各级党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多渠道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下”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党课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深学透;“线上”依托学习强国APP、各类微官网等平台,及时了解新闻报道,学习大会精神。

“活动+宣传”,坚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通过开展知识答题、参观纪念馆、观看红色影片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在官网、公众号开设专题学习栏目,制作宣传栏、标语等方式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