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成渝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
11/09
星期三
本站
3432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1117113357.jpg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成渝公司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基调导向,精心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提升学习实效,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7151544.png

全面开展学习研讨

成渝公司迅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渝公司各级党组织相继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主题党日等,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悟和理解,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落实到“最小单元”,公司各部门,各子、分公司通过专题学习、谈心谈话、站务会、班务会、视频会等多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一体推进。

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国企党建的政治优势,抢抓项目建设,全力堵漏增收,迅速拓展绿色能源业务,“双轮驱动”跑出发展加速度。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守住经营投资风险底线,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保障性工作,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打赢收官之战。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全方位抓实宣传引导,在“一网一微”平台开设“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等专题专栏,统筹宣传报道成渝公司本部及各子、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学习成果、经验做法等内容。在公司各类办公场所,所辖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通过悬挂党的二十大相关宣传横幅、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提升学习参与度,调动学习积极性,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