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蜀道铁路运营集团
2022
11/18
星期五
蜀道铁路运营
3654 浏览

11月1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蜀道铁路运营集团。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文化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教授张蔚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罗成友主持宣讲。

张蔚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和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与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面对面宣讲,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蔚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这些是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只有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才能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避免知其一而不知其二,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计划、有部署,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才能将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现场听取宣讲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认为,张蔚同志的宣讲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结合实际,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内容详实丰富,对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打造“蜀道铁路运营”品牌,加快构建“交通+”产业生态,争当蜀道集团“服务型企业”标兵,加快建设“运营高效、服务精优、产业聚合、实力倍增”的全国一流铁路运营综合服务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全面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报告会采取现场宣讲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蜀道铁路运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