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
11/28
星期一
蜀道智慧交通集团
3696 浏览

123456.jpg


 11月28日,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周勇领学了由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党委形成的专题研讨报告——《牢把“七个关键词”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并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报告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成就、理论、特色、使命、答案、奋斗”七个关键词。

专题报告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自身的工作任务,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行业、立足岗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勇于克服各种困难,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周勇以《坚定不移当好“三个务必”答卷人创造新的更大伟业》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周勇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十大报告必须认真研读,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入践行,“三个务必”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的政治清醒、理论坚定、战略自信,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三个务必”的实践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当好“三个务必”的答卷人。

最后周勇强调,年关将至,希望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拿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智慧交通领军企业、数字经济龙头企业”的精气神,凝心聚力、坚定信心,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蜀道智慧交通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局之年,交上优异答卷。

蜀道智慧交通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