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高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
11/28
星期一
藏区公司
3543 浏览

藏高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_副本.jpg


20221125日,藏高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以现场会和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藏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企业、折多山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现场。藏高公司本部其他党员、各直属企业党员通过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参会,本次宣讲共设置分会场9个,覆盖党员267人次。会议邀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州宣讲分团的成员、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院长陈驰教授作宣讲报告。

陈教授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谋划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带着信念学,学出坚定、学出自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融入使命学,干出样子、落在实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建设运营工作的生动实践,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践行中履行使命;要创新形式学,用好“两微一端”网络阵地,主动作为、兴起热潮,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藏高公司落地落实。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