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勇义督导成雅高速新津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
12/02
星期四
成渝公司
 浏览

12月2日,成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勇义一行到成雅高速新津服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新津服务区疫情防控服务点、健康码场所码设置及体温检测点等情况,听取了服务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对新津服务区疫情防疫常态化的管控工作予以肯定。

甘勇义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二是要强化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督巡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安全可控。三是要完善应急预案,春运将至,要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和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员工防疫意识,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四是要加强防疫宣传,充分利用服务区LED大屏、广播、宣传展板等,引导过往司乘正确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等防疫措施,切实提高群众防疫意识。

成渝公司综合办公室(宣传中心),成雅分公司、成邛雅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