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一行暗访检查渝蓉高速疫情防控工作
2021
11/17
星期三
川高公司
 浏览

11月16日下午,川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和副总经理孙淳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渝蓉高速公路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渝蓉高速简阳服务区和高寺收费站收费岛及站房等点位,检查了一线收费人员防护、服务区疫情防控流程管控、临时隔离点设置、办公区域管理等情况,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收费站食堂用餐安排等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及时向相关单位和有关人员反馈了检查结果,肯定一段时间以来取得的“断传染”“零感染”的疫情防控成果,并严格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限时整改。

何刚强调,一是要保持高度戒备状态。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遏制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要科学做好精准管控。要坚持疫情防控“五有”要求,认真贯彻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做好对车辆人员的检查防控。收费站方面,要严格落实人员、物品、环境“三防”要求,加强人员轨迹排查及中高风险关联地区入返川来往车辆监测,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日常消杀等措施;服务区方面,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亮码通行、提高消杀频率、一米线等措施,严格实行“不佩戴口罩不准进入、不出示健康码不准进入、不测量体温不准进入”,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与属地疾控中心的联系,配合做好属地化管理;办公区方面,要做好日常消杀,食堂实行分时错峰用餐,减少人员聚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加快组织接种“加强针”工作,尽快形成“免疫屏障”。三是要加强防控宣传力度。要通过高速公路情报板、LED屏、广播系统、宣传栏等载体,多形式、全方位宣传防疫形势、普及防疫知识,营造良好的防疫氛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四是要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加强日常运行管理,提升疫情防控管理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始终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突发应急事件快速高效处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