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稽查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1
11/05
星期五
稽查中心
 浏览

J1.png

J2.png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传染形势较为严峻,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集团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稽查管理中心迅速展开行动。

11月4日,稽查管理中心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并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组织社区医院到中心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会上,稽查管理中心防疫工作小组成员对疫情防控整体情况作了通报,并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对中心防疫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稽查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涛对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担当,保障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确保检查工作落实到位,各工作组负责人为本工作组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三是加强安全防护,确保员工人身安全。

会后,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核酸采样。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