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眉乐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
11/04
星期四
川高公司
 浏览

IMG_20211104_151755_副本.jpg


11月4日,雅眉乐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蜀道集团、川高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雅眉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益奉强调:务必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竭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

夏益奉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履行责任划分。按照“谁的人、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和各级疫情防控要求,督促业务管辖范围内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二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各部门要主动加强本部门员工健康状况排查,随时提醒本部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认真做好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地级市旅居史,以及与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员工排查登记,及时向公司和当地社区报备,并按规定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督等工作。三是及时准确上报突发事件信息,严禁迟报、瞒报、谎报、漏报。对履行防控不力、执行防控措施不到位、落实防控要求不严格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