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1
11/04
星期四
城乡集团
 浏览

DSC04405_副本.jpg

11月4日,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黄强在11月3日召开的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蜀道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对城乡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城乡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驻地在凯乐国际的直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茂强调,近期疫情态势呈多点散发,成都已有多例确诊,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城乡集团要及时采取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对所有员工进行排查,紧守疫情防控阵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

白茂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峻形势。各公司要及时传达并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蜀道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二是强化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做好监测工作。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和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第一时间按要求核查,定期核酸检测,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增添疫情防控举措,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严格落实进门登记、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着力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准度。同时要做好口罩、消毒液等相关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四是要强化防控意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所有干部员工要尽量减少集体性活动,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做到少聚集、少扎堆,加强个人防护。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