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开展防汛防疫督查工作
2021
08/17
星期二
成渝公司
 浏览

为强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双防”工作安全稳定,近日,遂广遂西公司班子成员带队前往各管理处开展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遂广高速金桥互通、红土地枢纽,遂西高速双江互通、赤城湖大桥、隧道等重点路段,详细了解了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和防汛防疫内业资料情况,对各管理处防汛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工作部署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疫工作。二是值班值守到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全面做好各项防范工作,保证广大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应急准备到位,根据汛情疫情发展实际情况,适时启动应急响应,落实应急处理措施,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做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救援,并及时发布、报送信息,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