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石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2022
01/21
星期五
藏区公司
4047 浏览

泸石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1.png


1月19日,中共四川泸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会议由藏高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各代表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依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相关内容。

袁飞云同志指出,泸石公司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化拓展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二是要始终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全面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三是公司党委应从多方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力求精益求精。袁飞云同志强调,泸石公司一要做到思想上有科学的理论指导、政治上始终代表并依靠最广大人民群众、行动上始终坚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组织上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按照集团公司、藏高公司的要求,扎实开展好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四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泸石力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