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成渝分公司持续深化精细化管理打好降本增效“组合拳”
2022
11/23
星期三
成渝公司
2079 浏览

为提升内部管理效率,持续深化降本增效,近日,成渝公司成渝分公司从宣教引领、材料管控、修旧利废、巡检预警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强化内部经营管理,打好降本增效“组合拳”。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将降本增效观念植根到每名员工心中,引领节约资源的良好风尚;二是征集相关合理化建议,并对意见进行整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确保降本增效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严格执行“交旧领新”制度,强化各类物资使用的过程控制,进一步减少资源浪费;四是成立兼职维修小组,秉承“能自修的坚决不外修,能自制的坚决不外购”原则,努力实现旧损设备再利用,切实压降购新成本;五是制定巡检计划,坚持每日巡检、每月保养机电设施设备,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理各类设备故障,进一步降低维修支出。今年以来,成渝分公司废旧设备及材料再利用率已达到30%,易耗品采购频率明显下降。

下一步,成渝分公司将继续围绕降本增效推行精细化管理,强化广大职工“节支、降耗、降本、增效”意识,积极营造全员齐参与、全覆盖运行、全流程融入的工作局面。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