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率队调研蜀交工程公司经营工作
2022
11/24
星期四
实业公司
2698 浏览

1.png


11月15日,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何锐一行到蜀交工程公司调研督导生产经营工作。

蜀交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鹏钦就公司本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年底冲刺经营目标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王良文对蜀交工程公司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干劲十足地推进完成全年整体目标任务表示肯定,对全体员工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赞扬。

王良文强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和疫情防控面临反复性、复杂性的严峻形势下,蜀交工程公司要按照蜀道集团和蜀道交通服务集团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布局。一是深刻理解构建开放创新型“交通+”产业生态、“五网融合”、“三链闭环”的内涵,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抓住蜀交工程公司专业化改革发展机遇,按照“夯基础、优服务、整资源、拓市场”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导向,主动融入新发展阶段,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作出新贡献。二是要将工程管理专业化板块做优、做强,抓住主业主责,做好基础性工作,尽快完善相关制度、手续办理,特别是要突出“专、精、特、新”,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三是总结已完建设工程积累的经验优势,特别是能源建设项目从前期规划设计、手续办理,到后期项目施工、审计结算,利用好产业协同优势,向建设板块的产业链上下游寻找利润增长点,向全过程工程咨询方向找到落脚点。四是不断优化巩固应用好“三项制度”改革成果,充分发挥人才强企战略,优化组织机构、岗位结构、人员架构,多培育一些讲政治、勇担当、业务能力强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人才基础。五是在原有相关制度的基础上,探索优化完善奖惩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和积极主动工作的精神面貌。

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办公室、经营建设中心、财税中心、人资源中心有关负责人,蜀交工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