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高速集团蓉城二绕公司到成宜公司交流学习
2023
03/17
星期五
蜀道高速
2849 浏览

到成宜公司交流学习 (750).png

3月9日下午,蜀道高速集团蓉城二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忠军带队到成宜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参加交流学习人员首先参观了成宜公运行调度中心,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成宜智慧高速全线运营管理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车路协同”、全息瞳数字孪生等相关系统建设应用情况和管理架构工作流程稽查打逃等相关内容,并就收费站人员配置、运营模式、通行费增收、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职工“暖心之家”、职工书屋等,并与工作人员就服务区亮点打造工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蓉城二绕公司与成宜公司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达到了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的目的。下一步,蓉城二绕公司将紧紧围绕智慧高速建设,积极拓宽思路,不断总结运营管理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动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渊,副总经理漆胜,部分中层管理人员等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